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赣州开放大学招聘公告

来源:赣州开放大学发布时间:2023-12-12 14:32:26访问量:

为做大做强校本部学历提升和非学历培训业务,推进开放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学历提升和非学历培训项目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学历提升和非学历培训项目工作团队。招聘主任1名、副主任1名、工作人员若干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

2.品行良好,热爱教育工作,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

3.身体健康,适应岗位要求。

(二)以下人员不能应聘

1.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2.接受违法违纪审查尚未终结的;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职位要求

1.具有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年龄在25岁至45岁之间,具有相关工作经验;

3.能熟练操作各种办公软件,熟练使用计算机、复印机、打印机等各种办公设备;

4.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优先。                

三、工资待遇

人员工资待遇由底薪3700元/月(含五险一金)+招生项目考核奖+培训项目考核奖组成。

四、岗位职责

完成学校下达的学历提升招生任务和培训任务。

五、招聘程序

招聘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政审、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采用网络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2023年12月18日至2023年12月29日,10个工作日。报名时提供以下资料:

1)居民有效身份证件正、反面扫描件;

2)毕业证书扫描件;

3)个人简历、近期蓝底免冠1寸证件照电子档jpg格式,以身份证号+姓名命名)。

上述材料显示必须清晰、完整,对应内容准确命名,例:张三本科毕业证书。所有材料打包到一个压缩文件发送至邮箱:gzddzxb@163.com(邮件名称:姓名+应聘职位),并来电确认。

(二)资格审查

对所有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进入面试流程。资格审核贯穿整个招聘流程,报考人员须诚信报名,凡提供的报名信息、材料与实际不符的,取消资格。

(三)面试

主要测试应试者的适应能力、人际沟通、应变能力、综合分析、语言表达、举止仪表等。面试结束后,按百分制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拟录用人选。

(四)政审

主要是审查应试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职位匹配、学习和工作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重点了解政治表现和政治倾向,并对档案进行审核,审核年龄、工龄、党龄、学历、工作经历等内容。

(五)体检

拟录用人员需提供三甲以上医院开具的健康证明,因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出现的职位空缺,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公示及聘用

根据结果确定拟聘人选,拟聘人员名单在赣州开放大学门户网站上公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照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起始聘期1年,合格者予以续聘,优秀者可长期聘用。

咨询电话:0797-8136298,18270725772(杨老师)


                                                                                赣州开放大学

                                                                               2023年12月12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