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赣州开放大学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来源:赣州开放大学发布时间:2023-09-19 21:53:00访问量:

9月19日,赣州开放大学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德军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央、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全及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学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相关部署要求,深刻领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办好人民满意开大教育的迫切要求;是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学校党的建设水平的内在要求。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统筹安排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着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强化理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之魂。要深入调查研究,以调研破解学校发展难题,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敢于动真碰硬,从严检视整改,要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让师生群众切实感受到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要坚决扛起责任,注重实际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